趁著放假 然後又是主題快結束得這幾天 跟朋友去了台北的GSC台灣主題餐廳XD!!!

雖然中間找路找了一段時間OTZ  我絕對不是路痴(撇頭

嘛~~~~竟然來到了主題餐廳  又是小圓 當然要點一份QB咖哩!!!(咦!?

看那精美的QB咖哩XD!!!  二話不說就先斷了他的耳朵!!!!!

另外也點了他們特調飲料= w =每個魔法少女各有一個呢~

左邊是碳酸飲料 右邊是可爾必思...2邊底下各式濃縮果汁?  另外左邊是暁美焰   右邊是學姊~~~

小酷我是喝焰的  喝起來感覺..............碳酸飲料+濃縮果汁OTZ  很獨特的風味..........其實還不錯喝= 3=

這是送的QB餐巾紙!!!  整個很..........恩...........QB咖裡壓在QB上面然後吃QB咖哩..................

整個都是QB阿!!!!!!!!!!!!!!!!!!!!!!!!!!!!

另外週圍的櫥窗還擺有魔法少女的ㄧ些設定圖稿以及................

QB?  不對 不對............

QB: 不是在說我嗎?

當然是瓶中黏土人拉~~~  利用魔晶球來固定黏土人由於透明的魔晶球加水後的折射率幾乎可以達到遠處看 感覺就浮在水中

近看就有破綻拉~  改天小酷我也來作一個好了?XD  感覺還不錯耶~~~ 很獨特~!

MIO~~~

倒著的唯~~

猜猜我是誰?

雪初音也來湊熱鬧拉~~  在另一邊的櫥窗則是擺了滿滿各式各樣的PVC、黏土人、可動人偶等等~= A = 害我好想要把他們全部帶回家..............

回家去地下街 順便買了盒抽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本來想抽黑貓的= 3=  結果是桐乃阿~~~ 雖然不是說不好  可是3之中我就只差黑貓OTZ....

就介紹到這裡拉~~~XD   期待下是得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くクー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