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送來拉XD 電擊G's 附贈的桐乃小黏土人

於是就拿起我那畫質不高不低的相機開始拍啦~

還沒拆的樣子~

 

再來是背面

保護的真好阿= w = 完全不怕在運送過程會有損壞~

再來拆封拉XD

恩.....咦?! 我的黑貓呢!!!= A =這期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專集 怎麼沒黑貓!!!(大誤

再來就是附贈的小黏土人 桐乃拉~

問我旁邊哪武士刀是什麼? = W = 別在意 ~那把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拆信刀 還蠻好用的XD (很鋒利到回國安檢的時候忘了放行李箱被擋了下來OTZ,差點就要跟她說掰掰了)

接下來看看正面吧OAO/

還不錯= w = 不過果然跟網路傳聞的一樣 頭部的部分很難裝OTZ.........整體來說算蠻好的OAO/

側面

背面

最後一張XD

桐乃:不要靠近我,變態。

整個是大滿足阿~~~= w =~ 

另一本有附黑貓黏土人的雜誌由於太貴買不了阿OTZ.......只好等他出大型黏土人在買(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くクー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