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站 重新整理中~

圖片來源:

如回覆留言者連結的部分是到R-18地方一律刪!!

本小站心得與詩詞皆屬本小站所有 若要轉載請附上本小站名稱感謝~

相簿資料移到這點我

 

英文名稱 : Suzumiya Haruhi no Chokuretsu
繁體中文名稱 : 涼宮春日的直列
日文名稱 : 涼宮ハルヒの直列
遊戲類型 : 冒險遊戲 (AVG)

推薦指數:★★★★★

小酷試玩心得:期待已久的涼宮值列出啦~ 試玩的結果就是

棒!!!話說雖然看日文要了解他講什麼有點困難囧"

日文還不是很強阿OTZ....不過內容卻是很有趣!!尤其是阿虛又一直在吐槽XD

另外!!!這可是有OP矣!! ~一進去就來一個OP動畫 太讚啦XD~

小酷我推薦這個可以給她敗一下啦~

不知道珍藏版現在還有沒有= A = 想買一個珍藏版的(遠目....

小さくクー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丁丁
  • ..阿災

    西門町那邊ㄉ萬年大樓有再賣
    我買了ㄟ
  • 是喔= A =!?...........
    找時間去那邊看看..

    小さくクール 於 2010/01/31 16: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