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將我製造了出來,為了只是要有人陪伴

你將我當成自己的兒女一般的疼惜

對於沒有心與情感的我

只是依照程式所設定般的陪伴在你身邊並照顧你

直到有一天,一群人出現說要將我毀滅,看著你與他們的拉扯

我並沒有作多餘的行動,直到他們拿出手槍將子彈射出的同時

你擋在我面前,指彈穿過了你的心臟...

倒地的同時你對我說了一句話.....快逃................

看著眼前的你不在動了,有種感覺...讓我失去了控制能力....

爆走了....殺戮的開始,瞬間....屋內血流成河 房內的人們一一倒地

冷靜下來的我抱著你,眼角卻流下了透明般的液體.....

摸了一下  這就是人類所說的眼淚嗎? 原來.........

我也有一顆像人類一樣的心,無法停止的淚水持續的流著........

我只是將你抱得更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くクー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