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寫一句話放進鐵盒子裡
說好喔 在10年後再一起把盒子挖出來
來我們打勾勾吧
打勾勾 說謊的是小狗

回想起童年的那份約定

10年的光陰一下子流逝

我來到樹下把土挖開

把那以鏽掉的鐵盒子拿了出來,充滿了童年回憶的鐵盒

當我看到裡面你紙上所寫的話時...

淚水不禁流了下來.........

淚水滴落到那已黃掉的紙上

紙上寫著
"XXX 我喜歡你 你能在10年之後永遠跟我再一起嗎? 直到永遠"

你說謊....你是小狗......

你沒等到這一天跟我一起看這鐵盒裡的信..

你沒等待我的回覆 你就這麼的離開了...........

淚水沒有停住 而紙卻已染濕

將紙張放回盒子裡 埋了起來......

就讓這份感情永遠的保存在這片土地上吧.....

默默的含淚離去......

童年的約定以無法實現  仿佛還聽到那約定的聲音

說好摟 10年以後一起回來這邊將盒子挖出來看

打勾勾 說謊的是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くクー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